— 叶千苍 —

【全职高手】易燃易爆炸(填词)

        单曲循环陈粒的《易燃易爆炸》ing,其中对恋人充满矛盾要求的歌词简直太带感了,tag有点多,只能挑了几个,顺带表示第一次填词来着real激动×( ͡° ͜ʖ ͡°)✧




        盼我重活,还盼我南山又雪落,


        想我如愿,还想我执伞故人远,


        要我华艳,还要我转身烟雨潋,


        戏我四近巅峰,还戏我繁花落尘。




        赐我张扬,还赐我三秋寒凉,


        欲我成长,还欲我以下克上,


        谓我温文,还谓我覆雨纵横,
  



        看我十年跌宕,还看我决然仍往。



        愿我沉敛,还愿我一枪众生缄,


        看我清朗,还看我剑出即冷光,


        要我沉浮,还要我不舍终归途,
        



        怜我自锁星辰,还怜我无暇顾身。



        忆我执着,还忆我烟尽大漠,


        言我措筹,还言我江水无休,


        与我十字,还与我磐石不辞,


        夸我柔雅,还夸我乘风天下,




        请我深谋,还请我锋芒千秋,


        似我昔人,还似我葬花夏冷,


        由我踟蹰,还由我王朝不复,


        祝我长守荣耀,还祝我宿命孤高。









角色注明:


第一段:苏沐秋,叶修,楚云秀,张佳乐


第二段:孙翔,唐昊,喻文州


第三段:周泽楷,黄少天,肖时钦,王杰希


第四段:韩文清,江波涛,张新杰,苏沐橙


第五段:孙哲平,全员

评论(11)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