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千苍 —

【喻黄】 Split Personality

               作为喻粉写完心好塞啊T^T
              字数检索454个字,好不容易缩到500以内。。。
              拒绝刀片,水表在门外,拒绝谈人生。。。

               一片黑暗。
               我慢慢睁开眼,头痛欲裂,眼前是惨淡的白,周围弥漫着消毒水的气息,哦,是医院啊。
              “醒了,醒了!”床前站着的是喻文州的父母,激动地转身去叫医生。
               “哎——叔叔阿姨等下,”我急忙坐起,不料却牵动了伤口,“嘶——”我疼的直抽气,但还是问出来,“喻文州呢?”
               我看着他们的脸色刹那间变得苍白,医生这时来了,他们急忙关上门,拉着医生在门外说起刚才的情况。我只能听到“喻文州”“黄少天”断断续续的名字。
               哦,忘了说,我是黄少天,现在对昏迷前的事情只记得一点。我和喻文州从高中就是恋人吧,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似乎分歧也越来越大,他一心继承家业,过着平淡的生活,我却更喜欢追求刺激和冒险,不甘于这种无聊的日常。终于矛盾爆发了,在那天我们开始了争吵,我最终举起了刀,然后呢?我努力回忆,却感到剧烈的头痛,到现在喻文州也没有出现,他难道......
               医生和他们的交谈声稍微大了一点,我走过去将耳朵贴在门上,“病人现在情绪很不稳定,建议还是晚一些再告诉他。”“可是我们的孩子呢!”这是我的父母的声音,可是我不是还在这里吗?“难道就让喻文州在杀了少天的情况下我们还把他当成少天吗?!”说完母亲再也忍不住痛哭起来。
                我疑惑地摸着自己的脸,我不就是少天吗,我望着镜子,轻轻笑着,
                “一定是他们错了,我就是黄少天。”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