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千苍 —

【不妨试着爱上一个___】全职多cp(一发完)


         看了剑三的《不妨试着爱上一个明教》开的脑洞,文力不够了就写了这么点〒_〒


【伞修】如果你是叶修,不妨试着爱上一个苏沐秋。

        他的笑容温暖明朗,就像窗棂间洒落的阳光。“沐秋,坐标发给你了。”“好,马上就到。”秋木苏持枪而来,枪声顿时响起,护住你的身影,再无后顾之忧。暂时休息时,你刚点上一支烟,烟雾弥漫,看不清他清秀的面容,但他的声音依旧清晰柔和,“叶秋,少抽点。”

        不过,
       
        战矛欲起定江山,江山未定叶已秋。
      
        十五岁前未相遇,十八岁后无相逢。


【喻黄】如果你是黄少天,不妨试着爱上一个喻文州。

        君子如喻,即使心脏,这句话用在他身上再合适不过,你单手支着脸颊,趁着空闲悄悄扭头去看他,清晨的阳光洒入窗内,逆着光看去他的轮廓有些模糊,向来说话在量不在精的你蓦地想起一句,“充耳秀莹,会弁如星”。喻文州早已发觉了你的目光,“少天,怎么了?”唇角勾起一点弧度,一如既往地温文尔雅,让人甘心沉沦。

        不过,

        少识武可平天下,后知文能御九州。

        重托锦书信不回,一别经年空独守。


【双花】如果你是孙哲平,不妨试着爱上一个张佳乐。

        浅栗色的头发用发绳绑着,小辫子在脑后随着他的一举一动而跳跃着。他转头对你笑时,眉眼弯弯,露出一颗小虎牙,他的眼睛里闪烁着璀璨的光,一眨不眨的看着你尝一块鲜花饼,充满期待的问道,“大孙,这个新出的口味怎么样?”

        不过,

        剑鸣未起枪先伐,可待繁花盛一夏。

        旧梦前尘皆射杀,此战一决无双花。

评论(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