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千苍 —

我还是很喜欢你(个人向,胖球队)

        心力有限,就先八个人吧๛(๑•́ו̀๑)排名不分先后,随手摸鱼的产物×

        张继科: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毓秀谢去钟灵,一如往昔。

        马龙: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晨寥剑啸龙吟,逍遥恣意。

        许昕: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共度良辰好景,伴君昕夕。

        陈玘: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玘玉琳琅褪尽,守其初心。

        张怡宁: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月夜肃杀秋凛,避无可避。

        樊振东: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只愿得见君临,盛世无极。

        周雨: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云销雨霁天青,润物无息。

        刘诗雯: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史诗序章轻吟,墨痕落尽。

        乒乓球队全员: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坚定,像伤痕累累亦不退的决心,始终如一。

        【END】

评论(2)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