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千苍 —

【全职】如果《荣耀》有颁奖典礼走红毯

      如果《荣耀》有颁奖典礼走红毯,,目前只写了轮回和蓝雨,几乎无cp,轮回有江周,灵感来源于一篇足球同人,全职如果撞梗可私信(将近一年没看全职的文了,有点陌生)

 

     【轮回】

 

       谁说只有体育运动盛产男模队?

 

       瞧瞧电竞游戏吧,看轮回全队穿上做工精致的三件套,纯黑外套,雪白衬衣,裁剪得体。单看也许不够镇住场面,但现在几人一同踏上红毯,一个个腰杆绷直,嘴角微翘,似玩世不恭,又似勾魂摄魄,那效果真是没话说。

 

       周泽楷打头,今年他和喻文州,王杰希被提名为年度最佳队长,此刻轮回入场,他作为主角,跟身后众人亦不一样,经拉长腰线,添加腰封后,愈显出他的完美身材。纯金袖扣在璀璨灯光下流转华彩,隐隐约约,似闻暗林中的密语邀约。

 

       看看他走过的效果吧,闪光灯不停,犹如白昼,举手投足间,都是男人女人拼命压制后的吸气声。

 

       一个男人这般,自可不动声色,但数人一同踏过十几米的红毯,那就另当别论。

 

       江波涛一直苦于找不到秀恩爱的机会,今天可找到了,走到采访区时,拉着周泽楷,搂腰,搭肩,摸头,捏脸,敢做不敢做都来了一遍,任君拍照,以便回味。



       颁奖终于开始了,每念一项,随着获奖者上台,可爱动人,美艳多姿,不同风格的女嘉宾踏步而出,只听轮回单身的“熊孩子”们窃窃私语:


     “诶那是我女神哎,咋看起来和海报上不一样?”翔翔你还是太天真了,没听过有种东西叫做后期处理吗?


     “这个嘉宾不错,就是衣领有点高。”喂喂人家的深V领已经快要到肚脐了好么,快收起你的失望啊吕泊远!


 

 

       落座许久,终于到即将宣读该奖项时,周泽楷看了看周围,熟悉的人都知道他是有点坐立不安了。

 

       江波涛悄悄握住他的手,啧,冰冰凉不说,还有点抖。

 

       好吧,知道这是第一届颁奖典礼意义重大,但小周你也不至于吧?!

 

       你可是誓言三连冠的男人啊!!!


       而且身边杜明也有点抖,再一瞧,简直手汗不止,江波涛忍不住想问,


       小周紧张我能理解,你在紧张什么啊喂?!


 

       杜明这孩子果然憋不住话,“副队,前排坐的是我女神,我想上去要电话,又不敢去,这该怎么办啊?”

 

       江波涛望了望,原来是兴欣全体坐在轮回前两排的位置......



 

       今天的江副队依然是为轮回操碎了心呢。

 

 

 

     【蓝雨】

 

     “喻队,今天蓝雨全体队员来到颁奖典礼,是为了给队友加油吗?”

 

       女主持人瞧见这一水黑色礼服,只在袖扣,领带等细节处不同从而凸显特色的装扮,早已两眼放光,私心让他们多留一会。

 

     “对啊对啊,那当然是因为我们要给队长镇场子啊。”

 

       是谁抢答了我的问题?!

 

       那个“喻队”是被忽略了吗?!

 

       好吧小卢我记住你了,回去等着加训吧!

 

       今天的黄少天异常深沉又暗含忧郁,发丝拢过耳后,耳钉闪闪发亮,西西里薰衣草与海风交织,如同仲夏夜的清香,悄无声息。他对着无数镜头,也只不过是微微点头,“嗯。”

 



       夭寿啦!!!


       黄少天只说了一个字啊啊啊!

 

       喻文州进去典礼大厅找座位时,特意挨着黄少天坐下,想问问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

 

       就听见黄少天拉着卢瀚文低声说道,“小卢看到没,这种方法最显瘦,还显脸小。”

 

       卢瀚文崇拜到睁大了星星眼,“哇,黄少好机智,也好厉害!”

 

      喻文州:......


      这就是我的副队,我自己选的搭档,我的好队友!!!




    【TBC】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