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千苍 —

【sabjean】失控(ABO一发完)

没售后的北极圈看起来实锤了QAQ




【一】

天使三人组完美地体现了第二性别平等——ABO各自占据三分之一壁江山——导致无意听到前辈形容她们仨像爸妈带娃的Elena时常感叹,自己应该在车底不该在车里。

但是如果你认为Alpha的人选属于英气十足和身高男友力双max的Jean,恭喜你,你答错了。

以及Sabina表示不服。

也许可以套用新型词汇来解释……非典型Alpha?

第一面的侵略气息并不显而易见,只有逐步靠近才得以听见密林深处的暗语邀约。而对于队内唯一Omega来讲,由于抑制剂制作的飞速发展,与其说Sabina是Alpha,倒不如说是Beta,冷静自持,而足够克制。

除了那次Jean在床前的情绪失控。

刚苏醒的Sabina竭力探出掌心,覆在她的线条流畅的颈项后,一点点果酒的气息氤氲开来,翻腾着,奔涌着的情感似乎一瞬间石沉大海。在那一刻,她感到了久违的平静,也许是幼时玩耍时摘下的大朵蓝色矢车菊?又或者是母亲端出松饼时浇淋的枫糖浆?

Jean不知道,但下一刻,完全不同的慌乱和悸动瞬间席卷了她。




【二】

至于现在,则是第二次。

撑着房门的她如是想到,脑袋里仿佛打翻了一桶浆糊,铺天盖地都是,足以让所有没有标记的Omega迷失其中。

当然,也包括训练过的天使。

“Elena,下飞机后你有见到Sabina吗?”

“嗯……她应该回房间了吧?”

“好,那我去看一下。”

高挑的女孩站起身,任务结束后总归是会懈怠些许,她刚刚沐浴过,身周还弥漫着水汽,几缕发丝从毛巾间垂落,发梢的水珠坠落,划过锁骨后便沿着大片肌肤消失在浴巾深处,毛绒拖鞋在一晃一晃的步伐加成下,硬生生踩出了14cm高跟的气场。

《性别守则》第三条,未标记的AO不可在发情期时接触或靠近。

很遗憾,Jean自从离开了军情六处就把这玩意抛之脑后,更何况她遇到的是Sabina这样从来没让她感受过易感期的Alpha呢?

往日总是肆意展露的笑容与勾起的唇角在此刻化为了抿得泛白的隐忍模样,即使连续战斗几场下来也不怎么狼狈的她向后仰去,像是溺水的人,只不过淹没她的,是感知到Omega后暴涨的信息素与也许自知但一度压抑的渴望。

Sabina想起来了,在阳光灿烂的马德里追查某些药品下落时,被强制触发了发情期,而最后一管抑制剂——好吧,但谁能想到,下一次就在落地后?

她应该想到的,依赖性,副作用,周期缩短,再加上,心意所属相性兼容就差挑明的对象,但她没有——Sabina对着大腿又掐了一下,用最后一点痛感控制着舌头喊到,

“Jean,走开!”



【三】

Jean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那个爆炸的夜晚。

她想站起来,但身上似乎是重到能组成神庙支柱的石块,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她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但是,她将已经睁到极限的眼睛再睁大一点向前看去,漆黑的视野中似乎有一道光的存在,那是……

她选择了接近。

蔷薇的气息愈发浓烈,Sabina恍然惊觉,这次爆发与之前的唯一变量,便是……她将目光挪向同样不怎么好受的Omega身上,再想移开,却是难了。

只要Jean不在,她就不会失控。

意识到这点,她反而捡回了一点理智,低低地笑起来。

年轻的Omega似乎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混乱,那双总是明艳勾人的眼睛此刻盛满了迷蒙的水雾,浓重极了,也让人更想窥探其后的真意。

“Sabina……”

柔软的尾音消失在唇侧,她吸了吸气,终于被从长羊毛地毯上挪到了床边,逆光打量着那个房间的主人,突然就笑了出来。

“想什么呢?”那个人影发问。

“想我们第一次见面……”这时候的她倒没有往日的避而不谈或转移话题,坦诚得很。

Sabina做最后一次确认,她每一刻都以为自己即将彻底占有面前的女孩,但下一刻又硬生生蹲在原地,“你看清楚我是谁了?不是Hodak,不是Langston——”

“知道,知道,你是Sabina,”Jean伸手勾住了她的肩,定定地注视着她,瞳孔里倒映的,全是她的影子,“然后呢?”

“然后?”她腾地站起来,“啪嗒”一声,门落了锁,“你即将知道。”



【四】

一个人干掉晚饭烤鸡中最精华部分加乳酪面包并连续开了两瓶香槟的Elena不是很想知道,为什么队友当晚双双缺席,次日的Jean套上了高领毛衣,以及Sabina也放弃了纯白背心。



【END】

评论(10)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